克孜勒苏柯尔拼团购房6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龙阳路交通枢纽规划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39: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360次浏览


龙阳路枢纽地区将成为上海市中心城重要的集轨道交通、磁悬浮、地面公共交通等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

浦东城市更新的脚步正在加快。日前,浦东新区规土局网站公布了浦东新区北蔡培花社区Z000501(白杨路以东地区),也就是龙阳路交通枢纽地区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众参与规划草案——补充公示稿)。

未来,龙阳路枢纽地区将成为上海市中心城重要的集轨道交通、磁悬浮、地面公共交通等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龙阳路交通枢纽将“旧貌换新颜”,将形成多层次、高品质的城市公共活动中心。

龙阳路交通枢纽地区中片区位于浦东新区中部,内环线龙阳路南侧,北至龙汇路、东至芳波北路、南至王家浜、西至白杨路,面积约44.5公顷。

规划目标

中片区是龙阳路枢纽地区的核心地块,承担着龙阳路枢纽地区核心功能,也是整个龙阳路地区重要城市形象展示区。规划立足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致力于打造绿色低碳、高效便捷、功能多元的现代化综合商务核心区。

功能布局

规划功能以商业、商办为主,文化等其他功能为辅,突出功能多元、活动多样的公共开放空间连廊体系设计,形成多层次的城市公共界面,打造充满活力的高品质城市公共活动中心。

道路系统

作为龙阳路交通枢纽,考虑到现状道路和近期周边新建、改建道路,中片区规划路网结合3横6纵的骨架路,基本呈方格网状,形成对外快速疏散,对内利于组织的路网格局。

规划还对整体风貌、建筑材质、建筑色彩、重点建筑位置等要素作了引导性控制,其中,屋顶形式以平屋顶为主,坡屋顶为辅;外墙使用淡蓝绿色系玻璃材质。功能方面,底层将以高端商业、餐饮、文化娱乐为主。

具体的用地性质、用地指标以及公共空间、交通空间的布局详见同步公示的普适图则和附加图则控制总图则。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头条: 9月起公积金提取更便捷!这7种用法你要知道

海外: 哈佛附近买房比上哈佛难 350万只能买两居

限购: 十大城市九个继续涨 多地楼市进入限购重启通道

导购: 上海买房楼市高温不减 再等等就会悔不当初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