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孜勒苏柯尔拼团购房14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连西安都是半日交通圈了!上海周边房为啥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39: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488次浏览


最近有几条新闻很有意思:上海新房库存紧张,仅够卖两个月;昆山嘉兴楼盘挤满了上海人 专家提醒勿被广告骗;上海至西安 进入“半日”交通圈。这些新闻连起来看更有意思。

首先上海新房还是一如既往的火,但现在火的更直观了,数据告诉我们,上海新房只够卖2个月了,这真是前所未有的紧张。也因此许多在上海工作的白领动起了脑筋,既然上海房又抢手又贵,不如退而求其次买在上海周边,连西安都能半日就到了,更何况临近边房价便宜不少,交通还方便,可谓一举两得。

但现实真有想的这么好么?来看看部分网友的亲身经历:

正面观点:

反面观点:

总结一下:有觉得周边房价便宜,交通方便的,也有反对意见认为周边房投资潜力小,交通虽方便但有堵车风险。

到底该不该买?还是看看数据和专家建议吧

据同策研究院的数据显示,年初花桥均价在9500元/平米左右,而现在已经达到23000元/平米以上,半年达到了2.5倍的涨幅。

是不是觉得这个数据好高,也就是说年初你买了昆山的房子,放到现在来说你已经赚了好多钱。但现在再入市买就完全不是这回事了。周边房价已经涨到一个高度,短期内很难再有突破,所以冲着投资来的朋友们还是放弃吧。

再看交通,昆山花桥坐地铁到徐家汇确实50能搞定,但仅限于花桥,昆山还有很多交通并不发达的地区。哥的一个基友住在昆山但不是花桥,据说周边连饿了吗的外卖都送不到,请脑补一下这个差距。

嘉善嘉兴等地就更不用说了,有部分丧心病狂的开发商为了卖房子,到处散播9号线要通车到嘉善的假消息,骗得很多上海人信以为真跑去买房。

最后贴上专家建议:

中原地产分析师卢文曦:“作为投资客你考虑的是你的接盘者是谁,你是卖给当地的自住客,还是卖给你后面的接盘者,这是很大的问题”。

同策研究经理许之静:“周边房价上涨是政策挤压带来的短期现象。硬件方面,周边区域也存在硬伤。如果该城市是以投资客为主的态势的话那么商业配套进入还是比较缓慢的。”

头条: 大佬们忧心风险 但还坚信房价不可能大跌

本地: 商业面积全市第二 闵行未来打造8个区级商业中心

买房: 儿子结婚家长花600万买别墅 发现是“凶宅”

攻略: 刚需族贷款买房 月供多少最合适?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