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孜勒苏柯尔拼团购房120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名企云集!“金九“安庆市携31优质地块来苏推介

发布时间: 2014-09-19 15:1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0次浏览


9月18日,由安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庆市国土资源局承办的“大美宜城·阳光地产”(苏州)土地推介会在苏州市吴中区白金汉爵酒店成功举行。安庆市副市长范先汉、安庆市国土局局长尹志军等相关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作重要讲话。此次推介会上,安庆市集中推介31宗、4055亩优质地块,引起了与会客商的浓厚兴趣。

拥有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大别山连片开发、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四大战略平台的安庆,历史悠久,区位独特,资源丰富。此次安庆市面向苏州推出的优质地块,是安庆市加快推进带动皖西南、辐射皖鄂赣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着力打造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开发企业具有无限的开发潜力和商业价值。

安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先汉在推介会上表示,开展“大美宜城·阳光地产”土地推介会,不仅是要传递安庆开放的信息,把全国最优秀的投资商、开发商、设计师请到安庆,让更多实力强、信誉好的开发企业参与安庆城市建设与发展;更为重要的是要传递安庆市的“大美宜城·阳光地产”制度,在安庆,土地出让行为规范,集体决策、过程公开、阳光透明,企业拿地,只需找市场,不需找市长,正在着力打造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养老地产、工业地产和旅游地产。

安庆市国土局局长尹志军在推介上说,安庆,既有经济总量安徽前列的“硬基础”,也有“三最”城市的“软环境”,更有所辖县市区安徽第一、人口安徽第五以及正在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大空间”,有着巨大的住房消费潜力,必将成为与会企业家成就事业和梦想的舞台,成为与会企业家进军中部土地市场的战略支点和优选之地。

搜房网现场了解到,本次推介会上集中推介的31宗、4055亩安庆市优质地块,包括迎江区3宗、大观区3宗、大桥开发区10宗、市开发区8宗和宜秀区7宗,现场主持人也特别对这些优质地块进行了重点推介,后现场不少房企纷纷表示有意向进行洽谈。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