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孜勒苏柯尔拼团购房11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2014下半年买房省钱全攻略 教你买到低价房

发布时间: 2014-09-19 14:40: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89次浏览


什么时候该买房?怎样买房才最省钱?这是买房非常重要的几个问题。任志强说了,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但到底怎样买房会更省钱呢?本文不仅为你揭示2014年6个买房最佳出手时机,还教你买房12招省钱攻略。有买房打算的亲们都赶紧看看吧!

一、注意6个买房最佳出手时机

第一个最佳出手买房的信号:媒体上或生活中发现有房企破产、倒闭,合并重组出现的报道,或有房企老板(非中介公司)逃跑或跳楼,员工集体要工资的新闻出现时。市民可等2-3个月再出手。

第二个最佳出手买房的信号:中央政府再出台更优惠的鼓励老百姓买房的政策。这样的政策出台,预示之前的优惠政策没起多大的作用,但要等新政策实行至少1个月以后,市民可考虑出手。

第三个最佳出手买房的信号:用自己8-10年左右的家庭总收入计算,能买到自己相对比较合适的住房(按照平均标准,不做不切实际的想法)。

第四个最佳出手买房的信号:在你工作、生活的周围听不到或很少听到有谁再想炒房子了。

第五个最佳出手买房的信号:在公开的信息上看到有拍卖公司刊登的银行拍卖楼龄1-3年的新普通住宅的信息,在你工作、生活的周围经常听到有人供不起楼了或找人卖楼了,中介那里1-3年楼龄的新房卖盘明显增加且价格比去年低(说明他在亏损甩卖)。

第六个最佳出手买房的信号:参加团购买房,开发商给的团购价格已相当优惠时。这时可毫不犹豫出手,因为你迟疑别人不会迟疑。

看过以上6个最佳买房时机,还要掌握下面买房10招省钱攻略。

1、首付可找父母,但鼓励自己贷款,毕竟他们赚养老钱不容易。适当“啃老”并不丢人,现在的房价这么高,在80后还没有能力支付大笔首付时,父母的支持是80后最坚实的后盾。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